哈摟~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沒發文拉~

沒辦法每天時間都排很滿

所以有點懶得打字發文

不過最近我愛上這家超好穿的平價鞋,但卻有專櫃款的質感。


話不多說~直接來發照片了!!


第一雙**韓版羅馬鞋。铆釘原創皮革手感**




她們家的鞋子大優勢就是~有氣墊~

就算穿如此高的高跟鞋

穿起來也不覺的卡腳 也不會磨後腳跟

重點是超好走~由於底部有LA NEW般的氣墊~就算我走一整天都不會痛拉



就是這麼高~但穿起來真的超舒服拉!!




買這雙鞋時~最開心是用平價的價格~(我買有打折)~但穿起來真的比(Grace gift),(amai)


好穿太多~雖然鞋款不多~不過要穿到一雙好走又可以走遠的高跟鞋真的很難找


買了這雙~現在就算要去走墾丁的山路我想都沒問題啦~


哈哈~等我月底去墾丁就穿,大時再跟大家分享~


再來是和她們家買鞋一定會送一大堆的贈品







這次居然送閃鑽手機吊飾耶~~~


哇我整個愛死了




再來是我A到的鞋款~哈哈~開心(韓風個性款。"裝飾馬甲"皮革手感)


 




這雙也好好看喔~~而且穿起來腿有變長的假象~呵呵


因為腿背露出比較多~所以想要腿長一點點的話選這雙準沒錯





這雙馬甲鞋~很適合給(大腳又寬)的寶貝穿


因為他身上的綁線可以任意調整~穿起來真的好合腳




鞋子很高!穿起來不但有氣墊~而且鞋子前面也是小厚底~所以前後落差不大


保證適合不會穿高跟鞋但卻很想變高變長的寶貝孩穿


本身是因為太愛穿高跟鞋~但總是要走一整天


之前我都穿購物中心的女鞋~但因為底部都好硬~又窄版


所以都忍痛穿一整天~~唉愛美沒辦法


不過現在穿上這家鞋子~整個飛起來


耶~大腳有救星拉!!





最後在分享一雙~給上班族的寶貝孩兒穿~


這雙目前是我姐要定了




鞋子後面有個可愛的閃鑽蝴蝶~


OL的上班族寶貝孩兒~想要低調但又想要給人驚喜


選這雙準沒錯~




穿起來一樣有氣墊~好穿~就算站一整天的櫃姐~也適合





最後來推薦一下她們家的鞋子~是自己手工打造的!


不但每雙鞋都有保固期~而且百分之百是台灣代工~絕對不是大陸黑心商品!!





如果你不相信她有多好穿~還可以打電話和這間店預約試穿鞋

詳細資料~請點下圖~到賣場去挖寶吧!!


Pink cat專業手工鞋㊣網路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