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情人節
你沒跟我過就算了
搞失蹤 是怎樣

從昨天一直等你電話到現在晚上11點了
總共等了超過24小時
沒電話 連一封簡訊都沒有
到底在搞什麼

我能體諒你不能跟我過
但你為什麼不能有心
才分開沒多久 你的那份體貼呢
怎麼 完全消失不見

一直再忍耐 你一定會打給我
結果 我等不下去 你還是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這次 你還要跟我解釋什麼

此刻心情難過還是難過

今天雖然我跟宛怡有出去喝茶
但是看到街上一堆人再牽手擁抱恩愛的 我卻什麼都沒有

也不怕給你笑
昨天我居然夢到你給我驚喜 至於什麼 反正也不重要了
早上居然是很安慰自己 期待你帶給我什麼樣驚喜
我說~~~~
就算是一封簡訊 也可能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看著之前你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
我覺得很可笑

我們才交往沒多久
就已經如此平淡


我也沒跟你賭氣
只是對於我們的未來
此刻我真的無心想下去 毫無動力 只有眼淚從眼角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