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是我要工作之前先面對的恐懼
早上掛好號~我就決定騎車去
但因為太久沒在台北騎車車了
很多地方明明在我家附近 但我卻沒辦法確定是怎樣騎
所以我媽咪很好心要跟我一起去

到了醫院 很順利的去排隊
手續用好開始檢查
~沒想到恐懼的來了
居然要抽血~喔我的媽
針好大隻 我好害怕
插下去前我完全不敢看

..哇靠 真的痛耶
尤其抽完血 護士取出來更是....一秒痛
但我覺得痛 我可以接受因為很快

X光照好後~沒想到小姐安排我去給醫生口頭檢查
我一進去 嚇到
醫生會不不會太帥 最重要...超年輕
我的天ㄚ 我整個很害羞

哈哈哈~~~到現在都臉紅紅
醫生要碰觸我某些私人...嘻嘻 (別想歪)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心跳 超快
還要很靠近我 幫我按脖子

很快的結束...呼
喘一口氣 太帥了 我不能接受
要不是我媽在旁邊 我可能還想偷看他一下
好帥喔~~是亞東醫院地下室體檢科喔


體檢完畢.........
沒想到要等到8月15號才能拿到
而且短短不到半小時體檢居然要花我875元台幣
這間醫院~~~超級貴啦
所以說我離我工作時間還要2個禮拜才可以去上班吧

不過佳儒說 難得時間要多珍惜
以後想要清閒都沒有摟~



加油啦~~~~這2個禮拜 我要很舒服的清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