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為了友情哭~
喝喝~
今天感謝正妹主任和瑞玲老師
幫我們大家解開~~
心中的不愉快~~
希望是真的解開了
我也希望我的兩位大好朋友
能為大家~
合好~

你們曾經是那麼要好
我知道你們努力過了
但是一定還有很多誤會還沒解清

你們要知道~
今天我留了大把眼淚
不是哭給誰看的
而是我壓力真的很大
無處發洩

我也試過 努力過 要幫妳們解決
可是好像沒用
我也無心再管
所以脾氣也不太好了

但今天老師們都知道了
我也不得不說
但是結局
至少改變了
你們改變了
會說話了

真的我很開心~
也希望妳們能像以前那麼好

也祝我們友情萬歲~
實習結束後我們在一起去玩個幾天幾夜

不過現在真的請大家有心在這個劇本上
大家都對我們這麼好了~
我們一定要做出超有心的呈現
就算劇本編的不好
接下來我們道具
還是對演戲的態度
都要百分百喔

我們也不要在吵架或是不愉快喔
記得要說出來~

我還是很愛妳們的~~~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