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平日去住汽車旅館~我要推薦這間(坎城時尚旅店)
房間很浪漫



全國唯一電影情境時尚旅店

42款電影主題套房 一房一意境

坎城時尚旅店將電影情境與房間設計整合,

提供42種房型供消費者選擇;以房間的整體造型取代移動式家具設計,

大至桌椅擺飾,小至衛浴臉盆,每個細節都是獨一無二,

完整呈現「一房一意境」的設計理念。



之前寶貝一直叫我們去住這間 因為他之前做過一天ㄎㄎ ~不能說

聽說他每間房間都是電影房 而且很漂亮

我跟老公住過這摩多汽車旅館 好像還沒住過電影的 (還有好幾間還沒放上網誌)

所以這次就和老公去啦

其實這間汽車旅館就在我姊公司旁邊

而且我姐說 這間老闆和我姐的老闆是好朋友呢!

之前我姐有拿到他們老闆給的住宿優待卷 不過太久之前了~~~~可惜阿@@




這間旅館 平日居然也是一堆人住

而且很賤的是 他不能特定提前預約房號:例如鐵達尼號

他只能預約房型:金棕櫚,銀棕櫚,紅棕櫚,藍棕櫚

這次我買到的卷可以住到4800的金棕櫚,但詭異的是,住好的還沒有KTV勒

要住4280的銀棕櫚才有KTV~~還真詭異

當然我要住有KTV的拉 ~~這次還挑到平日住

因為平日住 可以下午6點就進房

通常住汽車旅館的人都知道,假日入住,只能住12個小時就要退房了

每次我跟老公都很敢~~~~不夠啦 ^^

這次提早到7點入住房間,(稍微拖了1小時滿吃的) 餓死我


本來我一心想住的(慾望城市)18限的 被人家住走了

這還不打緊~~我還想要的侏儸紀公園,星際大戰,駭客任務,50次戀愛..等

全部都被住了,天ㄚ!今天不是星期一嗎??怎麼一堆閒人阿~~~~~氣死我

最後只剩4間房間讓我選,看來看去只有鐵達尼號最特別

其實鐵達尼號也是主打啦,也就勉強住拉!!

可以點下面圖去他們網站喔!







一進去房間,先來打開所有吃的,大吃ㄧ頓




我說阿~~必勝客的披薩太好吃了~~~真是幸福






接下來!準備跟老公來尬歌


其實這間房間 我最愛的是他設計的KTV位置方向

有舞台的感覺 自己在萬人上面唱歌 因為舞台滿高的



後面那張圖,就是一堆人擠上鐵達尼號的情景



老公整個一直狂唱 很吵耶!!!哈哈哈哈


趁老公唱的很爽,我在台下自拍~光景不錯,不過好模糊啦










房間有很多雜誌,也有很多小點心,可惜沒有泡麵....我想吃 死胖子2個








記得來住這哩,要記得打電話跟櫃台要浴袍

~~~這裡浴袍舒服可愛性感啦~~~~




女生的很短~很勾引喔~~嘿嘿



內褲是 我新買得 Flora Lovely 不過不實穿ㄌ 那2顆球很大耶




廁所~燈光不錯,不過沒有很大間




不過我個人推薦他的沐浴用品~~~非常位女性設計




全部都是玫瑰口味,而且什麼都有,連漱口水,隱形眼鏡用品,泡澡包,精油包




蒸氣室,跟沖澡地方是一起的~~小小間 不過可以坐著





兩人的按摩浴缸很大~也有很多顏色



我最愛用泡泡~~~我自己帶的 你看多高的泡泡 快把我們的電視遮住了




推薦情侶一定要買阿~~~好好玩喔





泡完澡~我和老公 來看電影摟

這裏電影都滿新的~~有一本手冊可以選 還有男人最愛看的~也超多~老公一直看 很變態耶




感謝老公跟我看完整部電影 :《禁入廢墟》~~

禁入廢墟」的故事圍繞在兩對男女──傑夫、愛咪、艾瑞克、史黛西,

大學畢業後準備來一趟最後的放縱之旅,他們到了墨西哥後,

遇到了正在尋找失蹤弟弟的德國人馬提斯,正覺得假期開始枯燥乏味的四人,


便決定與馬提斯一起去尋找前往偏遠的馬雅廢墟、加入考古團隊的弟弟。

不理會當地人的警告,他們進入了這片荒涼的內陸地區,

遇上一連串難以解釋的奇異怪象,開始懷疑有個陰險、

恐怖的「異類」圍繞在他們身邊……


雖看起來是一部鬼片,不過沒有鬼

只是有可怕的藤蔓

這些藤蔓只要你身上有傷口,它就會不知不覺進入你體內,

讓你不舒服到割開自己身上的皮膚,把籐蔓取出

藤蔓的花苞,會重複模仿聲音不只是手機聲,讓你以為在蠻荒地方還有救

還有女生說話聲音,甚至會用聲音騙你,讓你以為妳的男友和你的女生朋友在做愛

一群人到了廢墟裡探險,沒想到因為大家不合作 全部都死於非命......不過有個女的成功脫逃

那是因為她男友犧牲自己生命換來的,

我跟老公說活著也沒意思了,看到那麼多人死在你面前,還不如跟心愛的人死在一起勒





欣賞完好看的電影,和老公準備進入夢鄉
















早上早餐~我點燻雞堡,老公是上海湯包

說真的~早餐送來房間很方便,不過對我們2個來說 吃不夠啦~我們愛自助式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