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星期日~~~

和老公在旅館裡睡到11點~12點才慢慢離開旅館

準備和我家人一起吃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當然沒有我爸和我媽拉~哈哈 我還沒種

這次新增我哥和我嫂嫂


老公先開車到我家在我姐,我哥和嫂嫂從桃園騎機車來

我們先到了,不過人群實在太多

這間一直以來都是爆滿人

也是我最愛吃的  第一名的義大利麵



就是這間超級好吃~~~我個人已經吃過快滿10次~~~真的哪裡都比不起它的濃郁




這間位於台北縣政府的竹筍建築物,地下室~~

不過缺點是 店面太小 人又好多  一定要先定位喔!!



這次5個人一起吃飯,好在我跟我哥都是海派人~~

只有我們兩個一直鬥嘴~~哈哈

其他人就一直在笑~~~~~還不是把場子炒熱

我哥說 她以為我老公會很兇 一付嘴臉 還很會說話的那種軍人

結果看起來很年輕 挖勒。。。。。而且個性全都相反

因為我老公是標準的傻呼呼~哈

不過至少老公都笑咪咪~他的招牌臉

他們也有聊到在當兵的事,男生的必聊話題



之後大家吃了飽到快死 老公和哥哥搶著付錢

結果當然是我哥贏阿!  我哥這麼兇  哈哈

我看老公連我都搶不贏了何況我哥勒

這次吃了不少吧~哇塞我哥真是大器阿!








之後老公小車車 擠了5人 因為我們要先帶咪咪去台北市看有名的貓醫院

擠在這天的原因是 咪咪實在太重 如果沒有車子載 那間醫院離我家超級遠

要先坐公車轉捷運在坐公車  上次我姊去過  整個快腿斷手斷~~重貓

而這也是我老公第一次看到我心愛的寶貝女兒喔

看的出老公也被她的胖呼呼的身材 煞到~~

有拼命摸她肚子 ㄏㄏ

咪咪這次好乖 也沒有一直表現害怕

還在副駕駛座位子 探頭探腦 可愛極了

醫生說 咪咪太好命 大陣仗看醫生  ~~~~是啊!還拍藝術照勒!





看完醫生後,行程是陪我哥和嫂嫂去挑選拍婚紗的攝影師和風格

不過中間插曲 在開車路上 一家5口和咪咪 都對台北開車路線不熟

我們從台北開到木柵又到景美 繞了一大圈 才回到我家這。。。。


話說婚紗店也在我家附近

所以下午4點半到婚紗店後 都快昏頭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興奮的進去

因為婚紗店裡面好多人喔

大家都準備結婚呢

我哥大概8月結婚 4月多就要拍婚紗 

最近也沒閒著 要選禮服 試穿  選外拍地點 

每件事都還要預約日期 是不可能一天做完的


這次我們只討論各個攝影師的婚紗風格 然後決定要選的攝影師

預定選婚紗和外拍日期 

光這樣就1個多小時摟~~




看著好多婚紗照,才知道北縣市有好多拍婚紗地點

今天才看到 自來水博物館 拍起來像在羅馬希臘勒 好美喔

不過那是攝影師太會拍了

還有一堆花,草,湖 都一定要必備的


由於我哥和我嫂嫂都沒意見 很隨性的孩子

所以之後我就直接挑 很蝦吧 不是我要結婚耶

連秘書都和我說明勒

最酷的事 還遇到我高中同學

而且我們超久沒聯絡

不過一對上眼 也是來個偶像劇相遇般的招呼 

我看我們家人都傻眼了~~

不過好在 這樣就不怕被A錢了

我朋友是做婚紗小姐

之後我嫂子要挑禮服 就跟我朋友啦


我勒~當然也要去摟~順便跟好久不見好有聯絡感情事吧!開心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忙不過好充實喔

也先體驗當新娘之前的浩大工程 

哇塞 我才不要嫁勒 好麻煩喔

我只想拍婚紗照 ㄎㄎ

突然很想把我的相機改拍婚紗照 不過我家人兄會不好意思 應該是不可能摟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