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這個星期過了~
哈哈~我又放9天摟
很可惜的是北鼻沒有放假
沒關係~我姐有放4天
我們要去高雄玩~開心

這次的苗栗行超棒的
大家沒去過的一定要去喔
超好玩的~
不過去過一次就夠了~
因為就差不多玩完了
是很值得去的~推薦給大家

這星期5要運動會
唉~我很榮幸ㄉ要幫班上做班旗
我該感動嗎...噗
妃晏~感謝你內~亨
都好愛欺負我~欠你ㄉ勒
這次班上抽到(((足球風)))
希望大家都能盡力配合摟
奇怪的是~我不是體育股長內
~怪勒~耐ㄟ哀內~
我是真的很忙內
下次不要在選我了
看到的拜託啦~我會累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