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打完跟老公的
立刻看到我想很久的寶貝宛怡上MSN
她去了一個有點遠的地方
導致我們不能說電話
ㄧ看到她上線就一直叮
她說她現在還在那
媽阿~~那種感覺是
該怎麼說
我居然跟這ㄇ遠的愛人用MSN聊天
有點想哭勒

我真的超想她的
之前 大概是ㄧ直連絡 出去玩
現在少了一個聲音
真的有差

她說她那裡早上10點
哇~~跟我這差好多喔
好妙喔

我即將也要出國
雖然不遠
但是離開台灣
真的會很捨不得
台灣的很多

俐蓉 我也超想你的
最近看到你網誌
很替你著急
怕又跟你說
你又說沒事
如果你看到我打的
記得跟我說一下
你還好吧
你要記得
我們永遠是最好最好的知己
不要因為什麼事 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你知道我不會說什麼好聽的 對你
喝~但我一直記得 有一段日子我們好成那樣
也感謝妳幫我好多
還記得我變大人
是你~是你~你的功勞
雖然沒什麼好説 也不光榮
但我依然把你放我心裡的

我很愛你們2個
要記得
友情我放的比感情重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
我是~~
等我回來
再找時間
大家聚ㄧ聚
增進彼此感情
好嗎?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