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和我寶貝說話了~~

這件事煩了我好幾天~~~

說真的我還哭了

眼淚還是在烙下狠話之後 騎著機車吹著風 淚慢慢湧出 灑在後面的人臉上吧 哈哈

本來今天我要打網誌給你的

不過我的好麻吉 第一次做出這麼感動的事耶!

哈哈~~雖然我真的很好騙

不過多虧你了

讓我們提早和好



說真的今天坐公車時 還在想說 我真的是重色輕友的人喔

仔細想想 最近真的有點OVER

我知道我錯了

我會收斂一點的


不過老實說 真的很怕和你就這樣下去

雖然沒到很傷感情

不過要是沒麻吉幫忙

我想不知道多久 我們才會說話

都是我的錯 寶貝 謝謝妳原諒我


我會把我介紹男朋友的第一順位讓給你

從現在我真的會逼我老公 好好找個適合你的男人

~~~~~~~~~~我是真的很怕很怕失去妳的!


說真的 朋友還真的比情人重要

也許妳們都覺得我再說屁話

但我還真的很怕我只剩老公一個人

那樣的世界 也太沒保障了

不~~好在我有好幾位知己

我是該把時間撥出來給老公以外的人了

我該檢討~~~~~~~~~~

這禮拜 我也不會和老公去喝喜酒

我要給幼稚園的同事們~~~~~~~~~

最後一個禮拜上班了~~~~~~~~~開始拼~~~~~~~~研究所!!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