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宛怡我姐我哥我嫂嫂~前進六福村
我只能說我們超幸運~今天不電一點雨都沒有還出大太陽
只不過人真的超多的~幾乎每個遊戲都排很久
但我們還是幾乎都玩完了
超久沒去六福村~
每次都去劍湖山~
才發現六福村真的好大喔~
超多可以去的~
本來想說玩到3點要去野生動物園~
結果玩到7點我們還是沒把所有的遊戲玩完~
可能是太多人吧~
但是我們體會到晚上六福村的美~
超美的啦~
不過我覺得玩劍湖山晚上比較好玩~喝
然後白天玩六福村比較好玩

這次玩的很值得因為刺激的都玩完了
尤其是大怒神~媽阿我真的不敢玩
小時後超敢玩的~現在真的會腿軟
結果我還是被拱上去玩了
一度一直跳車~被工作人員笑
還是決定完玩了~
....玩下來時....我真的快哭了
臉超綠的~超後悔~
真的很恐怖~
其他我都很勇敢~
大怒神真的很嚇人
所以我佩服今天的自己~
這次真的值得~哈
整路都很開心~一直笑~拍照
希望下次在一起去玩
不要在擠爆人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