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我姊期待超久的~ 因為從來沒住過很大的按摩浴缸套房 哈哈我是增卡俗~ 不過有點貴 而且沒住到甜蜜粉紅套房~他奶奶的跟我說房間整修 老娘我很早就定了~要整修也不事先說的 結果選了賭城房~媽阿好老氣 還好我們有換了櫻之戀 OK拉還滿值得的 總算也跟我姊體驗的一天多的皇太后 而且房間裡浴缸真的泡的很舒服 還可以邊泡邊看電視~爽阿 還有蒸氣室~爽阿 床也睡的很舒服~ 雙人床在加單人床~爽阿 住到隔天根本不想走~一直猛拍 ~捨不得喔~不過下次不會來了 因為還有更多更好的~哈 女人就是欲望永遠都不會滿足 後天我們全家還要在一起出去玩~開心 可以跟爸爸出去玩最開心了 ~不知道媽媽要不要一起去還是要去拜拜 不過我媽要去的話我就不能用漂亮~真是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