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宜蘭回來後,就得了腸胃型流感

果然這一波流感不同凡響~

而我這種進了幼稚園職場就整個身體爛掉的我

果然還是被掃到~~~~~~

這次肚子痛真的是快折騰死我

上禮拜才請假兩天

我看我這個禮拜還是乖乖吃的清淡

上星期五春酒 我不小心貪嘴吃了一個小小的炸雞

結果我就在昨天情人節一整天

完全沒有力氣的攤在床上

肚子又痛 沒食慾 還發燒

..........不過慶幸的..........

我真的瘦了 瘦的不多 不過也2公斤了

本來情人節要和茵茵吃超好吃義大利麵來慶祝

結果肚子不放過我.....也只好取消


今天是有比較好  不過一樣沒什麼力氣

也沒辦法去吃義大利麵

就這樣這個情人節的假日

我只有床和要陪我度過



不過好在 老公上個禮拜有提前和我慶祝

否則這禮拜我大概會哭一整天吧~~~



下個禮拜就可以和老公出去玩了

加油阿!!!我的肚子爭氣點

我想要變成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