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啦~雨也沒很大~風也沒很大
頂多厲害一下下

為什麼這白木的颱風
早不來,晚不來,要美好中秋佳節來勒???
最機車是,一直打轉
害我這禮拜不能出去玩

好生氣好生氣
連我要去百貨公司購物,都沒開...
真的很傻眼耶!

好想我老公喔!2個人都無聊的對著電腦唉聲歎氣!
煩耶!早知道去高雄摟!
況且我媽今天還要住她朋友那裡!不回家了!
如果我跟老公出去!也不用在掰理由!

反正一切就是衰!
早知道會這樣,就該有勇氣出遠門。

不過開心的是!不能去百貨公司,可以看著電腦買!
我說電腦真棒,耶!我買到我愛的鞋鞋了!
爽爽的千元大鈔丟出去!砸我的一切恨意~~~~~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哀!


希望姐妹們都有收到我中秋節寄給妳們的簡訊喔!
我用網路傳的!號碼是0982261844<亞太>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中秋佳節,我愛妳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