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因為要補上班~所以早上心情都很鬱卒

到了晚上~~又是值6點的班(晚班)

可惡!今天星期六耶!卻要這樣無聊的度過!

晚上下班後獨自去圖書館環書

~~不過幸運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發生

首先~~老公先邀約我春節去關島

我還以為是龜山島.....結果居然是蜜月專門的(關島)

而且邀約我們的是老公的爸媽~~~

這種心情 真是彌補我 去年年底的悶 加上這禮拜要上班不能找老公的爛心情

雖然不一定會成功出發

因為老公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在軍中申請..出國 (出國是要升請的)

不過之後就算沒辦法去

我還是很爽很高興

因為 這是伯父伯母和老公的認定 懂嗎?

我懂~~~~~~因為從老公充滿很希望能去的口氣中 就算去不成

但在我心中 我已經和我老公在前往關島飛機的旅途上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這位認定是這輩子的我老公





回到家後 我因為太無聊

來看之前下載很久的片子(愛情三選一)

我有告訴自己,以後每個禮拜一定要看一部片

所以打開電腦,毫不猶豫點選出這片(愛情三選一)


看完讓你改觀往後人生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上映日期:2008-04-11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Adam Brooks

演  員:【疑雲殺機】瑞秋懷玆、【五路追殺令】萊恩雷諾斯、【小太陽的願望】愛碧貝絲林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http://www.definitelymaybemovie.com/


劇情內容: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

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

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愛上對方。

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

充滿理想及願景,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

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

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

於是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

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

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鄰家女郎艾蜜莉?

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充滿自信,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

還是作風大膽自由,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

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情世界,

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

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

他在這個愛情三選一的情況下,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









某人評語~~當中我心

整部片~~~~~

雖用女兒串場,在電影結構來說好像略顯多餘

但是卻為整部片帶來不少驚喜,

愛情中往往我們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

有時候真愛出現卻又沒有去接受的勇氣,

等到燈火闌珊處才發現其實最愛的一直在自己身邊,

我蠻推薦這部片的,不僅是他的內容,

我們更應該去珍惜,每段擁有過的感情,就算他不是好結果好看。


看完之後~~~發現我的生命活到這裡

我現在最愛最愛 最需要讓我珍惜的人

我姐,我老公

宛怡,貴媚,茵茵,俐蓉~~~~~

我好愛你們,為了你們 我願意放下我最不能放下的面子

我是真的很死愛面子...........哈哈哈



看完電影後,看到貴媚中了大禮

立刻和她告白~~~因為我很愛的她

終於得到了新年的第一份大禮

MP5+16G

雖然不是愛情

不過這份禮物 我相信對她來說 比現在給她一份未成熟的愛情還重要

是吧?

我說了 你們會很幸福的

因為我要把我的幸福分給你們

已經有人漸漸收到了

相信之後我愛的人都會慢慢收到

2009年~~~~~~幸運之神 將會慢慢降臨我們 身上

我們要耐心的體會~~~~~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