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 心情也太好了吧

跟我說起話來 會讓人又感受到

當情侶還沒在一起之前那種曖昧的感覺

喝喝~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會一直很想講 不想掛掉

 

你大概決定在台北買房子了

我是覺得 沒人能幫你找房子

感覺買房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不多看 買下去想後悔就來不及了

 

況且買在台北

如果我們之後有什麼不順~~~我是說如果

總覺得那間房子會對你造成很大ㄉ困擾

畢竟你住在高雄耶!!

 

雖然我很感動 當然對於現在會超級期待

不過為了怕以後會遇到什麼事情 我們不能確定

現在我還是辛苦點找住宿~~~

不過偷偷告訴你

我好喜歡一直住在不同的風格的房間

尤其我最愛汽車旅館~~~

((最近越住越貴~~~可怕

算算都萬多了  以後我不找貴的了 ))

我知道很浪費錢

可是如果你真了買了房子

我怕 會讓你花更錢~~~~

 

如果你看到的話

對於房子的事 你好好在考慮好了

我還是不太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