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我姐殺去美麗華~

哈哈~看了(我的機器人女友)和(凶鱷)

 

(我的機器人女友)

這部片子是部時空交錯的電影而且是3種不同時光互相交錯著
以前跟未來的回憶跟現在的場景穿來穿去的
越看到後面要越認真看 不然會看不太懂
(重點在後面約20分鐘,那邊看不懂的話 整部片子就白看了)
(片長2小時一般人在這時候眼睛就會有點累了)

這部片子主角有3個(第一個女生)(第二個女機器人)(男主角)
第一個女生跟第二個女機器人是同一個人演的
整部片子應該是說:第一個出現的不是女機器人
第二個才是被男主角在未來的時候用印像跟模擬製作出來的
仿造第一個出現在這時空的女生..(第二個也就是機器人)
未來的男主角在這(間接誤導了大家)
讓大家以為第一個女生是機器人..(又因為他也是坐時光機來的)
其實很簡單的就可以看出第一個是真人!除了表情很生動之外..
(還有她會哭,耍脾氣,還有很標準的女人性質)
(他沒有展現出很驚人的機器人才有的動作)
【有時候看片子不要太相信中文翻譯的字幕,很多都不對】

其實第一個出現在主角眼前的女生是真人,
而且是乘坐時空機器來的..
他為什麼會來就是因為男主角做了跟他一個很像的女機器人!!

在男主角過世之後的某年,
在展覽場上發現一個跟她很像的女機器人,那個女生她很好奇,
而在一場競標中買下2008出現的機器人...
而且利用未來科技接收那個女機器人的記憶!!
(知道了這一個感人的記憶存在)
所以專門乘坐時光機器來到2007年11/22日
看那個男主角長的怎樣..跟她開玩笑等等

就在這時候她被男主角的未來給模擬了(男主角的另一個時空)
所以男主角的另一個未來做了一個仿造第一個女生面孔的女機器人
然後坐時光機來救男主角(男主角的另一個時空是在餐廳中彈)

3種時空,戲裡3種不同身分的角色,演這一部戲,
看起來很亂很複雜,其實是有環環相扣的。

不覺得嗎? 第一個出現的女生比較生動比較像真人
第二個女生就比較生硬比較像機器人(這都是同一個人演的)


不過這部片子有不少破綻,尤其很明顯的是頭髮,
第一個女生在接收女機器人記憶的時候,頭髮變短,
照道理她頭髮是長的才對
(因為一開始第一個女主角在發現有一個跟她長很像的機器人的時候)
(她頭髮是長的) (除非他那時候故意把頭髮剪短)

還有謂何他要回到2007? 都說明了是出現在2008產品
她卻回到2007/11/22?讓男主角留印象而做出跟她很像的女機器人
(這時間點有點怪異)(這個地方就是整部影片的盲點)

還有男主角學家的夢想也是簡單帶過
(是不是第一個女生出現在地震之後最後影響了男主角的科學夢?)
(第一個女生她有在一些儀器跟電腦前面,疑似科學家)
(地震後男主角還是一事無成,只希望要修好"女機器人")

最後那個某超爛的網路影評介紹(我懷疑他根本看不懂)
這部片子在日本演出已經很久了,記得沒錯的話2008/5月,
這裡前幾晚晚間新聞介紹也是很差,幾乎都照著念的!
這是兩個不同的人,因為在出現第二個女機器人之後,
很明顯的女機器人的幻燈片裡的老的男主角有說:
那個第一次遇見的女生一直沒出現,
(這是在餐廳吃飯中彈的老男主角的世界)
所以他做了一個他心目中的女機器人回到以前來救他幫他!

【嚴格說起來應該有4個人,3個時空】
(1.第一個真人女生,在未來時空穿梭過來的女生)
(2.出現在男主角年輕世界的女機器人->仿造第一個女生模樣)
(3.男主角年輕時候,跟女機器人相處那段時間,跟年老死亡)
(4.男主角中彈,也沒有女機器人的世界,另個年老的男主角)

所以做了一個老主角(自己)他心目中的仿造的女機器人
還有時光機穿梭也是這部片子的一個重點。

*************************
裡面的女機器人到最後怎麼會跑出來呢?
答:那是不同人,同角色扮演的。

不是已經放再展覽館一動也不動了嗎?
怎麼又會變成2個? 她為何不自己救自己勒?
答:同上。(那是不同人,同角色扮演的。)

座時空機回到以前在大地震的時候帶主角走就好啦
好怪的一部片子
答:同上。(那是不同人,同角色扮演的。)

還有男主角變老了之後~怎麼又有這麼多一樣的女機器人?
答:男主角因為做了科學家,修好了女機器人,所以也做了很多。



如果,
那個第一個女生留下來的話.. 或者常常乘坐時光機過來的話..
男主角有一段很長很重要的時間都是空白的!!!
最後只看到第一個女生又出現了(男生抱著半截的女機器人那段)
如果,
出第二集,我想應該會跟這段簡單帶過的空白時光個有關吧。

這部片跟一般的愛情故事差不了多少

沒什麼太大創舉

不過我覺得~男女主角 找的很好

超級配的~~女主角超級漂亮又很可愛~

頭髮也太好看的鮑伯短髮~我永遠剪不出來

而男主角 雖然是個宅男 但他純真的心 必讓女生愛上他

我也會對他小小害羞~他有點像(吳彥祖)我的夢想男朋友~哈

好看程度★★★3顆星(滿分5顆)

大致上還OK~好笑又感人~~小推薦

 

 

(兇鱷)

一趟野外的巡遊演變成嗜血的夢魘,

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遊客,

已經不知不覺踏進了劣種食人巨鱷出沒的活動範圍內。

彼德麥卡爾(麥可瓦頓),

一名美國旅遊小說家,

參加了卡卡度國家公園假日極限水上冒險之旅的行列,

導遊凱特禁不住團員們的一再遊說,

不情願的駛進了未曾探索的神秘三角洲,

他們發現了一個與世隔絕的湖泊,

並遭遇了來自水面下的不明襲擊,

渡船開始沉沒,

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

凱特將渡船駛進了距離最近的一座沼澤小島上。

當潮水高漲而夜幕低垂時,

他們發現襲擊他們的竟是傳說中的超級凶鱷,

現在唯有靠自己才能逃出生天。

結局就是男主角殺了無比大隻的鱷魚~救了女主角

不過不知道之後他們2個會不會在一起就是了~沒撥出來

我跟我姐都覺得這部片 ~~~~很不好看耶

可能我最近都看一些比較有深度的片子

像這種太簡單的劇情內容

實在是讓人看完也不會想去回味

甚至沒有什摩會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

糟糕啦~~

不過血腥畫面還是有拉 不多就是了

當大鱷魚吃完人 也沒有吐出來~~

哈哈 我一直在期待勒

不過當然是失望~~並沒有

而且很多地方太瞎~~女主角被咬成那樣都沒死 太詭異了

好看程度★1顆星 (滿分5顆)~

對於愛刺激或血腥期待高的人我不推薦你去看~~

因為會像我一樣很失望~

回家後大概也忘了再演什麼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