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2天的假日~~原因也只有我老公知道
ㄏㄏ~~不過現在心情特好

昨天晚上和老姊去看了(量子危機)
怎麼辦我看不懂


怎麼這麼帥

期待這部片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一值在期待
因為我看完第一部 我就整個愛上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

他的大肌肉~加上第一級的英勇對抗敵人
和他女朋友的激情床戲 整個讓我好愛他喔

但是可惜這部片
我覺得重點不是男主角
而是太重劇情
而且劇情真的太複雜了
老實說 我真的看不懂~天ㄚ
我真的看不懂耶!
尤其是結局很讓我傻眼的沒有
完全沒跟女生有什麼關係
太可惜了吧
唉~有點可惜耶

不過說真的打鬥片非常精采
但是一直再換地方~滿浪費時間
雖然可以看到很多街景~
但我絕的重點是主角吧
似乎那2億都花在場景吧~~~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很失望
不過我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笨
所以我沒有不推薦大家去看喔
哈哈




今天和我姐去逛SOGO週年慶
真的是不誇張^人擠人
連電梯都要大排長龍
手扶梯也要排~
累死我們
比上次新光三越的還誇張

去過香港之後 才發現我們比他還像購物國家
我們才是購物天堂吧
打折又多 百貨公司也都很精緻
重點是我們便宜他們很多ㄚ

不過可能有錢人買的是最高檔的
所以香港比較便宜
那像我們 買千元的
在台灣就很便宜了
不用去到香港買
因為買不起~

不過很開心的事
我買到一個我超愛的包包
也是我現在買最貴的
櫃姐說只剩今天有折扣
以後都沒了

我毫不猶豫買下去

他是貝絲強森【Betsey Johnson】~ville星光搖滾芭比包-白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我是買這款的~包包完全一樣 不過我是A4款 而且手提是粗的扁布 比較好背
不過缺點是白的 又是帆布 應該容易髒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我包後面就是大大紅唇印 超可愛的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前面也有好可愛的唇印 還有3個隔袋可以裝~真是棒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內裡都有豐富圖案 布又好摸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是美國牌子 很多明星都愛
她的包好適合我喔

Betsey的重要象徵和特色
就是運用大量紅唇、玫瑰、心形、豹紋、鉚釘、半寶石等, 來展現強烈自我風格

所以我愛上了~~以後我要存錢買這包
雖然便宜都要4000元以上最貴還到6000多
而且台灣包包款式非常少
我看拍賣都賣 美國代購
以後要買一定要多選

但我終於找到我愛的牌子了
貝絲強森 我愛上妳了
(包包有1年售後服務)
只要拉鍊釦子壞掉都可以免費維修
不過用髒 就沒有喔
所以要好好照顧她~~~

我包我的貝絲強森取名叫 (小白唇) 哈哈
下次我在PO我的小白唇上來

週年慶活動到今天結束 我不能再買了
我跟我姐總共收獲(2個包包)(2件衣服)
剛剛好都是一人一樣~
至於化妝品類
我媽買了5000給我~
也不用我自己買
真是開心的11月初

但是從現在我要開始省吃儉用
別找我去花錢了
我會很慘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