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蔓土城館


店家介紹

艾蔓精緻旅館是三洋窯業(股)公司由傳統產業轉投資服務業的作品,

35年來三洋磁磚一直是提供住的最佳素材,而新成立的艾蔓精緻旅館則提升為休閒住宿的舒適空間。

在淡水館勇奪95年旅館業衛生管理特優獎後,

在金豬年開春之際推出「艾蔓精緻旅館土城館」,並於三月中旬熱情開幕,

將以多國風情款款多變的風貌呈現。

艾蔓精緻旅館土城館重金打造七十間六十種充滿各式異國風味及風格的房型,蔓一房一國一風情,

入住艾蔓,宛如環遊世界般,體驗各種不同文化與風景。除了汽車精品房型之外,

更精心打造豪華商務房,服務日漸增加的大台北縣地區商務人士。

艾蔓土城館位於土城市城林橋頭,中華中學後方靜謐的巷內,從捷運永寧站不到五分鐘車程,從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也不到十分鐘,是鬧中取靜、享受浪漫的小天地。土城夙有「桐花土城」之譽,每年四月起油桐花開,花飛似雪,欣賞美景之餘,到艾蔓休憩更是相得益彰。

店家推薦

頂級Villa:約45坪,附按摩浴缸、SPA、蒸氣室、維琪浴、烤箱、空中花園、私人泳池

國王套房:約26~32坪,附按摩浴缸、SPA、蒸氣室、維琪浴、烤箱(部分房型)

皇后套房:約26坪,附按摩浴缸、SPA、蒸氣室(部分房型)、維琪浴(部分房型)

尊爵套房:約21坪,附按摩浴缸、SPA(部分房型)

麗緻套房:約12-20坪,附按摩浴缸、SPA(部分房型)

精品(麗緻)商務套房:約12-16坪,附按摩浴缸、SPA(部分房型)



~~~我在
2008年9月27日 在艾曼住了(皇后LALU房~浴缸超級大有情趣椅喔有私人電梯)~給他8顆星
2008年9月28日 在艾曼住了(皇后蔚藍海岸房~浴缸超大無情趣椅房間較小)~給他6顆星

總共住了2個晚上~也是第一次颱風夜跟老公在外面流浪的第一次經驗
而且因為星期一放颱風假~所以我們才可以又住一天
也選了不同房型~~都是皇后型~~大致上都很滿意喔



在土城找了艾曼很久才到
他在某間學校旁邊的小路裡面
是一個超不起眼的小巷
也許是專門為了偷情的情人設計的~哈哈


一進去就會被被床上面的蕾絲睡濂吸引住
真的是超級美的房間



還有專門為了情趣椅設計一個七彩燈光空間~整個太有情調吧



接下來就趕快去廁所看~果然馬桶都是沒有門的



喜歡她的浴巾和毛巾
有獨立架子掛起來
感覺就是很高級又乾淨



浴室的門~真的是很大耶~大概平面可以站3個大人喔



其實裡面那張床~就是我終於弄懂得的(維琪浴)
上面有像花灑的噴頭~人可以躺在上面~整個就是超級舒服的SPA



按摩SPA浴缸~果然之大阿~
這是我第一次泡過這麼大ㄉ~
我跟老公在裡面飄來飄去~還空空的勒
真是讚



一個月泡一次精油浴 還真是舒展精骨呢



老公會幫我按摩 不過技術有點差~哈


回到房間不斷拍照 因為太美了
 
果然是汽車旅館~暗藏情色


卸妝後~準備睡覺睡衣當然是自己帶~要特別準備是吧




早上起床~吃好吃早點
有中西式早點 我覺得還不錯吃
隔天出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 沒想到晚上公佈星期一不用上班上課
所以我又可以跟老公多再外面呆一天
晚上一樣選擇艾曼~住的是同等級~蔚藍海岸房
老實說這間很不怎麼樣耶!
感覺房間比較小
而且沒有按摩椅 喝
不一定要用在那地方
但是可以單純按摩 這樣也算賺到吧


我們房間樓下車庫 很像一般的住家別墅耶!真棒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私人電梯
直接做到3樓房間
第一次體驗自己的電梯房呢!真是好方便


跟昨天房間一樣 有給人很浪漫的感覺






不過這間馬桶~直接蓋在浴缸旁邊
很讓人傻眼耶!
叫人家怎麼敢上廁所啦~~真是的!


晚上回房間老公早早睡死~哈哈
因為有累到~加上房間燈光 真是迷人呢~推薦啦



浴室泡澡看電視~渡過這ㄍ可怕的颱風夜
好妙的經驗 不過我感覺很幸福



浴室的七彩燈光不是在浴缸裡面
是在上頭喔~所以整個浴室會一直換顏色
最好是跟老公一起泡 這樣比較不會恐怖
不然浴室大浴缸也大 又暗暗的不斷換顏色 自己泡會怕怕



大致上都很滿意~
但我要感謝我最愛的老公

是他才能讓我體驗到如此奢華的2晚

~好開心喔 我真心推薦 (艾蔓汽車旅館) 大家一定要來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