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下班前一小時

老公打來說~幾點下班阿?我在台北耶.....

害我整個嚇死,因為我根本沒心理準備

我醜的根黃臉婆一樣 而且頭髮很油

身體很髒 整個又很累....

 

雖然一直念他 幹麻突然來

害他也覺得很冤旺 來了還被罵

喝喝~他可能以為我會很開心 很熱烈吧!

 

但其實我是因為外表的問題在嫌棄他來

ㄎ~男人永遠不懂這原因對我很重要

不過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很愛他

 

自從上次我們溝通過 他真的變的很愛我耶!

也開始從嘴邊說出很多不好意思的肉麻話

雖然我覺得不多 不過進步了耶!

好棒喔你!

這樣就算1個多月沒見 我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整天都能感受你在我身邊

這樣我也很滿足

 

 

所以我還是頂著黃臉婆的打扮 和老公見面

沒辦法 他突然放假誰受的了

還真是個(甜蜜衝突)的驚喜夜晚

 

下班吃完火鍋~大概晚上8點

老公問我想去哪? 心裏出現陽明山夜景

是的!因為我覺得辛苦下班有男人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下班後去看夜景 一起抱著 欣賞 更是一件美夢

因為~~~~~~~~`我從來沒有過

好美的夢~終於 在2008年11月13日

老公幫我達成夢想 我真的好愛你喔!

 

我們一起很幸福的在陽明山夜景中沉醉

也順便進去文化大學 看看~

回顧以前老公去過的點點滴滴~

原來老公對陽明山超熟~

因為他好麻吉以前讀文化大學

看他說的像導遊勒0 真是可愛0

 

說真的陽明山夜景 雖然不如香港太平山夜景

但在台灣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夜景

1102522011

我相信在台灣這裡永遠去不膩~

但我希望我還能再去香港太平山看一次夜景~真是期望

 

看完夜景已經10點多了~想到明天早上 上7點半的班

就很頭疼~~~~~~真是一點都不想回家

所以最後決定 (騙媽媽).....

對不起啦!總不能讓大老遠來台北的老公自己處理夜晚住宿問題

雖然他很不愛人家為他擔心  但我就是沒辦法放他一個夜宿街頭

所以最後我還是陪他渡過這夜晚

 

但這夜晚 住的很蝦~~~

哈哈~居然旅館會停電 老公會不會太衰....

不是遇到大颱風 就是下大雨  這次更扯 居然停電

結果按摩椅不能用  浴室雙人按摩浴缸不能用

早知道會停電  就不用住比較好的 真的很白目耶

我們總共停電5個多小時......空氣超悶的

打死我都不住那了~~~~~~

 

一直到早上5點多 電才來....真的很機車耶!

聽老闆說是整排都在修理電塔 真是去死的會選日子

就選我們住的這天 而且平日休個屁

但至少老公在我旁邊 一切就值得了0

 

早上6點多 我就得爬起來去上班~唉

跟老公好不一一不捨 因為老公今天下午就要回軍營了

下禮拜老公就要被掉去嘉義梅山~真遠阿!

但我慶幸這距離至少比高雄跟台北還來的近 是吧!

人要知足 雖然久久見一次

但每次見面都好幸福!

~~~我好愛你老公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