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們第3個月 一個月見面一次
大概也是我忍耐度到達一個極限

算算在一起10個月
但是真正相處 談心 的時間是多少
~~10個月總共是300天~而我們見面不到100天吧!
機率真是少可憐

但是想想 每次他能放假 他的機率我佔最高

這禮拜要跟老公見面
的前些日子
我不知道猶豫了幾次
不知道哭了幾天
不知道心理再亂糟糟什麼

好像把他和我都搞的一團亂
我就是這麼笨蛋
總是把他對我的好 忘記
只知道怎麼才不讓自己受傷
我真是自私的我

就再前幾天我夢裡一值不斷出現老公
我明明就這麼愛他
想他想到 快瘋了
卻一直把自己逼到不是很在乎

我真是個自私的傢伙
該打!!

從今天起
我絕對不會再對老公 亂說話
我們會很幸福的
幸福到 你說的那時候
好不好 打勾勾

老公我好愛你喔!啾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