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當了幼稚園老師

沒想到我居然會愛上小孩

沒想到這是我從到大賺過最多的錢

沒想到可以撐到第2個月~哈哈

看我以前多懶阿

超不愛上班的

但是現在居然有種 做到自己覺得很滿意

還慶幸自己算輕鬆

剛開始去覺得每位孩子都超機車 討厭 調皮

沒想到 現在 每個我都好愛喔....除了(偉平)  

喝喝~我超愛我們班的

要推薦大家 做幼稚園老師

千萬不要一天到晚在兇他們

我是覺得我們班孩子不適合 硬碰硬

到現在 我才感覺出 孩子要溫柔對待

只有不聽話的時候 再偷偷私下給他處罰...哈哈沒人看到喔 千萬注意

一定很多人問 不兇孩子哪會理妳

我學到了 替代不兇的辦法 就是威脅

沒錯~~~不斷的威脅  會造成孩子更大的恐慌

哈哈哈~~我是邪惡的明瑩老師

不過威脅完 要立刻回收剛剛的話 趕快讓他開心

忘記老師剛剛邪惡模樣 這樣他才會對你又怕又愛

最重要是 抱抱她 說愛她 要不斷重複執行~~

這招是讓孩子加速聽你話的一個辦法

目前為止我做的很開心~~

而且我現在增加3位我的摯愛~~

依序是 

瑋中~大家不喜歡的 但我就是愛

靖皓~超級帥ABC 最愛跳舞 整天放電~~

霽庭~調皮搗蛋 最厲害 不過我卻愛上他了

其他的孩子 我還在找點 讓我更愛她

不過大致上 我都不討厭~~

(...除了可怕的偉平)可憐的特殊兒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