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多回斗六後
回家放完一大袋行李
吃完飯~
就立刻奔向斗六唯一家的保齡球館
當時球館已經快關門了
居然都沒有球道在打球了
但我們想 都來了 一定要打一場
我想這次是我跟茵茵唯一打最快的一次
我門才花15分鐘吧 就打完一局了
手氣還不錯 88分 哈哈 其實很遜啦
茵還比我厲害89分勒

今天大家約約要討論論文
結果因為要等米奇從彰化趕過來
所以我跟茵茵就先去四季買生活用品
不去還好 一去 我們2個都各花500元
天阿~當我們聽到結算錢時 2個都傻眼
到底買什麼啦 笑ㄟ 都可以免費辦卡了
而且滿500元還可以抽獎 我們拿了2張抽獎卷
我抽到超辣韓國泡麵 茵茵抽到10元抵扣
而且前晚也花500元 真的2天花一千了啦
唉~~~我們真是敗家女

晚上才好笑 說要討論
米奇才一來 我們可能才討論30分鐘吧
就分一分作業 大家決定來玩牌
哈哈~我最愛玩了

告訴妳們 我今天手氣可好了
2次自摸 而且有一次自摸還2個槓 其他算一有4台
我想如果今天有玩錢少說1000元有拉 哈哈
本來要打通霄的 唉 維尼又胃痛了
玩到9點她快不行 去了醫院掛急診 還抽血

最好笑是~~維尼回來 繼續打 ㄎㄎ還好啦 玩到現在1點
喝喝~一群不怎麼會玩的妞 真的很愛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