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穿上許久未穿的長袖
我已經感覺ㄉ到秋天的冷了
尤其是台北特別冷
風大的我以為我在新竹勒

今天和茵茵去逛台北後站
超好逛ㄉ~不知不覺買了一堆飾品
最屌的是找到一間瓶瓶罐罐
整間店超酷的 一堆意想不到的瓶子
就是各大廠商裝化粧品 藥類...好多的瓶子
我跟茵茵挑了好久 整個眼花撩亂
超高興的~這間店真的很便宜
後來還是去了永樂市場
就是我上次買了一大塊桃紅布那裡
那裡才暈~整個市場是個大圓圈
到處都是布~我整個眼花撩亂
最後買了一塊小布貼車子~哈 不准笑
這裏樓下還一堆材料行
好多的緞帶 和鈕釦
好喜歡這~
今天太晚來了 時間都不夠用
下次要早點來逛
不過我剩今天可以在台北市亂騎了
星期一就要寄車到斗六了
我好不想回斗六喔
那裡總是好多事~
有他~有她~有她~有她~有她
唉~~~~最重要的有他
唉~我想在台北 在新竹
有女兒 有愛姊 有溫暖的家 有宛怡 有俐蓉

我怕孤單的斗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