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斗六ㄧ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吃好多
從斗六夜市 以前愛吃的都吃 吃到快撐死
隔天又和茵茵殺到嘉義家樂福去吃我最愛的火烤2吃
昨天姐妹們也標去嘉義大學找書
本來要在文化路吃的
結果 我哥要從南投開車來請我吃飯
我也很久沒跟我哥吃飯了
就和茵茵飆回來斗六
我哥請我們2個女孩吃千葉
千葉變的超好吃的
可能有好幾個月沒吃吃到飽了
昨天 看到食材整個開胃
也不管胖不胖了
吃超多的 吃到大家都吃不下了
我還想吃蛋糕勒~~
吼斗六千葉整修過後
真的很好吃耶~~嘻嘻

但是
沒想到今天 我可慘了
痛了ㄧ天 都一陣一陣的來
肯定是昨天蝦子吃太多
自從過了ㄧ天只吃ㄧ餐的日子過後
我只要吃太多 肯定肚子痛
雖然很痛 不過想說 會把吃的東西排出去
就還滿安慰自己的
拜託 我不要再胖了
雖然我永遠不會變那樣
但我會加油的

加油阿 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