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浣熊班的某位家長
居然送我跟我們老師 雀巢的凱蒂糖果禮盒~
雖然我表現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心裡真的好高興喔
從上班後 雖然偶爾會 發嗲~不想做了
可是每次看到我們班某幾物小寶貝的貼心和笑容
他們天真的表情和童言童語 我都放在心裡 牢牢記下
~~到目前為止~~我做的滿開心的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開心的工作 也是維持最久的 哈哈整整一個月

別看我大小姐 其實我也做個很多不同的工作 只是都一直換 做不久
~~~~~開心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能有好麻吉陪伴 我真的是最幸福的小孩了
每天下班都相約吃飽飽~有時還可以聊天吃飯~不會孤孤單單自己一人下班
我要一直和妳們做下去 好開心 也謝謝小豬的提拔 嘿嘿~愛你



~期待的明天到來!!!
明天下班要直接去台中~找我的好師妹~梁BOBO
好想她好想她~想跟她聊很多 (18的) ~哈哈

~也期待見到我可愛傻呼呼的老公~
太久沒見了 整整一個月沒見 我多可憐啦
終於讓我等到~這次安排的假期是山水走一回
沒錯我們要往深山造訪~每次都走海上活動
這次要來呼吸大自然最純淨的空氣~開心

下禮拜我的生日~謝謝姐妹們幫我慶祝 我好開心~太期待了下禮拜~愛妳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