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永和美麗華2輪片的
驚奇4超人2和破綻
美麗華有比斗六雙子星好
我誤會美麗華了
喝喝~
冷氣很冷 位子很舒服
人也很多~不過有點吵 一堆打嗝 塑膠袋聲音

今天還被(猴子)放鴿子 你欠我的記得環
氣死~

第2部破綻很難看~但男主角很帥
肌肉超大~~~呼
我真的愛上了肌肉這種事
下一位我一定要有肌肉的
哈~有肌肉才可以喔
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更是帥 肌肉更大
跟我最愛的詹姆斯龐德有得拼了
但我還是最愛龐德~好愛好愛喔

美麗華不錯~最近應該都在那消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