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族的猴子去看色戒
一開始我抱著 我會大哭 會怕看到尷尬的片段
後來我看完後 很生氣
因為我已經拿出衛生紙了 結果我都沒滴到眼淚
還一直跟猴子說 好難看什麼的
其實我指的難看是結局
真太讓人傻眼了
但是中間說真的 很多讓我觸動心靈的點
尤其是 (中國不能亡) 這具全場的鼓暍 真的很震撼
所以從戲院出來後
就一直說 很爛很爛的片~哈好氣

可是回到家 我還是覺得很多劇情我看不懂
所以上網查了
才發現我是個幼稚的孩子
看到很有深度的人 說我們這種說爛片的人
其實是只要不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的 都說爛片
根本就不懂的電影 喝喝 我看了多慚愧阿
真的~我還真的是這種勒
而且他們都把色戒所有的情結分析的很好
我最慚愧的是
我居然不知道女主角一開始喜歡王立宏
才會犧牲身體 天阿~我真的很爛耶
果然我還很小孩級

恩~看完分析後 我真的愛上了色戒了
我決定還要再看一次
等他下檔 在去看
這一次我真的要認真看片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首檔看國片
我真的覺ㄉ很值得
有太多畫面都是有典故的
以後李安的片子 我會多看
我也想變電影達人 哈
最近一直被人虧 電影看的很勤
結果我還是沒進步啦
好遜~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