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公這禮拜非常突然放假
每次都前一天晚上9點10點給我說放假了~
不知道該哭該笑

雖然他現在在台中離我很近(總比高雄好吧)
可是這個營區 超極辛苦 幾乎都不放假
每次和老公聊天 他都會突然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 不是鬼月來了(而是他另一隻手機一直響)
喝喝~~想到都很好笑

本然這禮拜他不會放假
如果他再沒放,就是1個月沒放假
好在~~老天爺牢過他
不過忙的是我....
我想說他沒放 我跟姐姐去台中玩順便拿水果看看可憐的老公
沒想到他星期五 很早打給我  我就知道沒好事....(平常都12點打給我)
沒錯 就是放假了...唉
害我拋棄我可憐的姐姐...呵呵我這個做妹的很糟...不過我姐體諒我以後會很少跟他見面0

 

隨著我心口不一 念老公一下  時間慢慢流失,超過晚上10點拉~~

老公也出不來了,就相約明天早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