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不爽什麼~
大家問也說不出所以然

反正我就是不習慣回到斗六
很不習慣很不習慣

今天早上我知道我超兇
讓大家都嚇到了
還中途翹課自己走了
讓大家傻眼

唉~就是很煩
問我我也不知道煩什麼阿
也不是因為天氣熱
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熱
泰國天天都快40度
斗六算什麼
我還覺得冷勒

到下午掃地
心情變好了
貴媚還嚇到~轉變也太大了吧
哈哈~
我自己也嚇到
反正我就是笑不出來
也不想說話
平常在我旁邊吵吵鬧鬧的人
我都會加入
今天就覺得很吵
很想打人
尤其是梁貴媚 吵死了
以後看到我臉臭 少在我旁邊支支叫
不過下午掃地
我還上去找你
還抱在一起勒~笑死了

好啦 今天心情好多了 大家別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