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好慘~~~~~

前天被我媽發現我染髮 被罵到不行
昨天我在奶奶家 雖然躲過我媽 但是......
我發生一件不可置信的事
我看到我脖子全部都是一顆一顆很小的紅色痘痘
接著它慢慢的擴散
胸部~肚子~甚至到屁股
最可怕 臉 還是滿臉 全部它長滿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剩2天要出國
雖然它完全不影響我 不會癢不會痛
可是非常醜陋
我好難過

我覺得應該是藥物過敏
前幾天 看在斗六看慈濟的婦產科
結果是膀胱炎
醫生開的藥
我吃ㄧ天就不會不舒服了
問題是
昨天我發現我過敏
去檢查藥
結果 其中有包要 寫著
(請勿隨意亂停藥 副作用:皮膚過敏,頭暈,嘔吐)
媽阿~~~~~~~~什麼鬼藥
我只不過一餐沒吃~~~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反正明天剩一天
我一定要去看醫生打針了~唉
最可悲是 我小紅來了
平常她來我都很開心
今天~我好煩
我要出國了耶
你幹麻來啦~~
不過我是小紅第5天才玩水
應該已經沒了~

希望~我能過敏趕快好 希望~我的小紅快沒有
希望~我跟我姐能平安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