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5~
我哥因為去高雄出差
回台北 順便來斗六載我
他真的超好的~我門去台中吃沙蝦 好好吃喔
到林口他們公司已經10點多了
他還騎機車載我回家 再騎回林口他租的房子
還叫我騙媽媽 是我自己從桃園火車站坐火車回去的
ㄎㄎ~~~怕我媽 罵我麻煩
只能說 我有這個家也太幸福了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
被我媽看到頭髮很金
被我媽罵的要死
我媽還說 叫我不要叫她媽了...
唉~~~~不過還買早餐給我吃

等等我爸比回來
我就要跟我爸比回奶奶家掃墓
這樣也可以躲避我媽 ㄎㄎ
好想我奶奶喔
但也不想離開咪咪奶 超黏的女兒

我想我們班都很想打我
因為我又沒去運動會
嘻~剛好我們家要掃墓內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要辦乞丐 真的太誇張了 不知道誰想的主意
腦殘 白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