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影印~
無意間發現~一搓白白毛
結果我狂叫~咪..咪..咪..咪
反正我看到任何貓就一直叫~
老闆娘也不錯還讓我抱
她好像叫他寶貝吧
因為老闆娘對她說~寶貝你紅ㄌ耶
喝喝~貓都好可愛喔
寶貝超乖的~
我們怎麼照相怎麼抱她
她都不太反抗~
也太乖了~
哪像我們家寵壞的咪寶
一看到陌生人就一直躲~
也不太喜歡乖乖給人家抱~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我家咪寶最可愛
~喝喝大家都這樣說~
好想咪寶喔~
媽咪這禮拜5就可以跟你睡覺摟
開心~快放假摟~好期待
明天要去幼稚園更期待喔
我要去看我可愛的博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