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公送了我一個好消息

可是和他在一起2年多以來最好的禮物

不過說出來大家一定會笑死

哈哈~~因為不是實質的東西


就是~~~

(見面)禮

也許在情侶眼中常常見面是平常的事

不過跟軍人在一起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辦到的

因為軍人不可能每個禮拜都放假

尤其是很衰的軍人~~就是王頌恩

和他在一起這2年多

從來沒有一個月是可以見到3次面以上的

誇張的是這8個月以來

我幾乎都一個月見老公一次



一直以來都是靠見面的那依次好好珍惜時光

再加上一些小應酬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才可以不跟老公鬧脾氣

本來去年12月真的快不行了

好在老公有跟我一直解釋

我好愛老公跟我說很多心裡話

會讓我覺得我是唯一知道他在想什麼

後來撐過去了~也就超少在有口角


不過最大的感謝是2位姐妹

因為有妳們~我過的好充實好幸福

我超愛妳們的,沒你們不行

如果下輩子我是男的,我一定娶你們2個!!哈哈



話說回來老公送我的見面禮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他要來台北受訓一個月~~

最大的受惠當然是我啦

沒錯因為我這個台北人可以常常看到他

老公說每個禮拜三都可以見面

好開心喔~~還約我去泡溫泉徹夜不歸勒~~

不過明天還要上班似乎有點操到!!

不過這份心意讓我愛死他了

現在老公就在離我家坐捷運就會到的地方

那種感覺真是甜蜜的要死掉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對我這個一直以來都是遠距離戀愛的人~~特別的感謝

感謝長官讓頌恩來台北

感謝老公是如此期待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不過夠了~~

這一個月每個禮拜都可以跟老公見面

我高興到瘋掉了~~~~


一定是要好好恩愛一下~~~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