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昨天還在泰國的
現在就已經回台灣
還在斗六~
感覺真的差好多好多
不能再跟導遊胡鬧
不能再跟其他團員玩
不能再按摩
不能在看超精采的秀
唉~一切都好像在作夢
回來了 什麼好玩的都沒了

今天做日統回到斗六
到家第一刻打開行李
發現少了2條菸
嚇到~後來才發現
是被人家偷走了
難怪我下車拿行李時發現位置怪怪的
但是發現時我都回到家了
我打電話去給日統
她們處理方法很糟
我整個跟她嗆起來
非常不客氣的警告她
就算不賠錢也沒關係
至少要為我定規矩 或做標誌 甚至裝監視器
馬的 什麼較重要東西本來應該放在車上
難道放在下面的東西不見都不管它嗎
以後誰敢把東西放下面
真是很幹耶

心情就很沒送 還敢跟我說一堆廢話

不過晚上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很舒服
謝謝你們陪我說話啦
不然我真的會氣到腦中風
接下來要開始趕工專題了

去泰國的照片影片日記
真的是太多太多
最近應該都用不完~
請大家慢慢等待吧

禮物我以為我已經買夠多了
沒想到居然全分完
我自己都沒有留甚至沒吃到
真的是 朋友多也不好
嘻嘻~~沒有啦
你們開心就好了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