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愛是蔡依林~~所以網誌我暫時都不會放別人的歌

現在主推:蔡依林花蝴蝶~1.越慢越美麗2.你快樂我內傷

不過最近我還是要大力推薦大家(動力火車的新專輯)

媽阿~~~他們好久沒出,這首(愛到瘋癲)~~媽阿!除了MV感人

聲音掌握的感覺加上超級好默契兩人~~被他們唱這首

連我幸福的小孩都哭了

真的好心酸!心也會痠痛呢

想想~我以前那段失戀的日子,哭不堪言

..........好啦!收起眼淚,至少現在戰勝了









歌詞分享


4 愛到瘋癲Hot 03:54       


 作詞:Hebe、施人誠     作曲:Ella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你要我再賠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加油!我相信失戀真的會讓人瘋顛~~

但時間到了,也是要收起眼淚,回歸該走的路

並且這段期間不要忘記,不管恨誰,一定要愛自己,千萬別傷害自己

自己的生命只有自己能掌握,如果傷害了可是救不回!!!!!!!

但如果走出來,一片充滿陽光的天,一定會迎接歡迎你

~~~~~~~~~~~~~~~相信幸福是屬於努力過來的人

不要羨慕別人,自己努力改變,才會讓別人羨慕妳

真的!相信自己最美,不管什麼時候都在發光的美

愛自己,才會讓你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