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給這部片~滿分啦~是我看過最立體的噁心片(是廢話嗎?)







超3D



本來是老公一直期待要去看,沒辦法我個人受不了誘惑

所以急著約好姐妹先去看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病,越血腥的鬼片,我越愛~~~

近期看了一大堆片子

到現在沒有比這部片還讓我印象深刻耶!

因為戴上3D眼鏡 我發誓!那刀子指向你時真的跟真的一樣....我狂尖叫的擋住

深怕刀子真的插到我身體啦!!!


左邊做俐蓉弟弟,感覺似乎不怕的把大熱狗吃完...有時還會傻笑(好像是A的那邊)哈哈!

右邊做我姐~~~我強逼她來 以為她會一直叫,結果最會叫的是我....(她是在裝震驚嗎?)






其實心臟沒有奪魂鋸的可怕~~不過因為戴上3D眼鏡 好像就在你面前1公尺內~(不誇張自己去看)



超3D







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 那個變態的刀子好像放在你面前 我在看電影時被這刀子嚇到我 (偷吃義大利麵時會嚇到用倒...)噓不要說喔@@

超3D






不過對於本部片,我個人最印象深刻的排行榜

1.下巴好像會飛到我臉上

有一個老警察很像白癡~對於他行為因為太傻又很瞎,難怪被殺人魔插下巴

我本來想說插的好....結果下一幕(下巴和幾滴肉塊和著血)要飛到我臉上

我說3D眼鏡好真實喔...我以為會飛到我身上,我還用手擋住...好在沒人看到我的瞎動作...好好笑喔!

2.殺人魔的呼吸聲.....真的有夠真實的(害我回家作惡夢) 說真的跟我老公的睡覺打呼聲好像..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這是我第二次看3D版電影




(分享上次~超瞎)

距離上次高中也是和俐蓉宛怡去看的3D電影~咒樂園

超瞎鬼片...其實想想很像搞笑片

而且他的3D眼鏡 要一直配合電影(閃紅燈戴上)(綠燈拿下)

整部片拿上拿下~~~瞎到記憶深刻啦!!





而這部【3D血腥情人節】也是打著3D頭號推薦大家看

雖然很貴~~(眼鏡也太貴了吧!)


不過....不用拿上拿下(眼鏡高級很多)




而且畫面立體度給他90分...好希望以後噁心鬼片都是立體的



(建議)

還有建議不要帶吃的,根本眼睛離不開電影

(馬的!我偷帶義大利麵,搞的快瘋了...我下次不敢貪吃了)



(插曲)

我的隱形眼鏡被我嚇到掉出來..好在要在我胸口.......真的是錯過好幾幕好看的



(提醒)

眼鏡看完要還回去喔!如果中間不小心用壞要賠相當於1800元台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