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和黃金瀑布~九份老街♡♥

我們上雜誌摟~因為太甜蜜拉! 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嘻嘻^^



太久沒來這裡!沒想到遊客已經可以下去下面拍照摟
不知道是怎樣!幾乎都是泰國人 我不是在泰國吧??






這裡的水有重金屬,雖然遊客可以無距離來這,但這導覽說,千萬不可以碰水,碰多了,如果殘留在體內,嚴重可能會截肢喔!小心點!






老公還是這調皮可愛!




金瓜石的黃金瀑布真的好壯觀~我們身後的瀑布只是其中小小的一個喔!





在這裡自拍非常危險~姿勢很詭異~
因為要趕快拍拍~趕快拿走相機
這裡車道太小了~可能我在拍的同時
相機隨時會被開過去的車撞飛出去



我愛黃金瀑布拉~超美的






看完瀑布我們去九份
之前聽老公說他好喜歡那邊
反正很順路 順便開過去摟!

九份風景真好耶






住在這裡的人們!可以天天看海 又住在山裡 哇塞!我要在這裡養老拉~~~ 哈哈





話不多說~一連串的美食要吃


跟很多一人合照的瘋狂老闆娘~這攤滿好吃的!推薦







紅糟米糕~雖然特別!不過不怎麼樣!吃起來味道也不香阿???






紅糟肉圓~還滿好吃的啦!不過有點油喔



感覺這裡是不是變了??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小耶!
我以為像深坑一樣 短短的就沒有了
並沒有喔!可以逛很久





而且好多民宿都好漂亮喔!





來到這裡 忍不住親老公一下!太愛他了 我心目中的陽光王子~





我不是來到寵物街喔~喝喝!只是街景寵物拍拍~





小狗活力旺盛不怕冷





小貓咪冷冷的跟我家咪咪一樣天天都在冬眠啦





一群貓咪跑來冷氣上面窩一圈,令人不捨阿!可憐小寶貝



離開前 ~老公推薦我這家(阿柑姨芋園)



果真大排長龍~要等很久耶!
因為他有傳說中的觀景樓!
我好期待喔!


這家開芋園的應該很有錢吧!
居然開闢了好大一個樓層
給大家一邊吃熱呼呼芋園,
一邊還可以看整個九份美景





老公居然給我吃冷的芋圓~真是呆呆




看我們兩位吃的不亦樂乎~一點都不想走 好想住在這裡喔




夜晚的九份~還真是令人不想走! 好像在60年代時光到流~







這次2008.11.22♡♥和老公玩透東北角(~金瓜石博物館~黃金瀑布~九份老街)♡♥ 大大成功 這些地方真是很殺相機電力~猛狂拍 呼拍的辛苦~~ 不過可以把我和老公的甜蜜遊記,一一紀錄,再怎麼累都是幸福的!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