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難在工作上得到我想要的

尤其感情 感覺回不來了

我要的你不懂 你要的我沒辦法說

唉 不管對誰 我總是沒有勇氣表達我的想法

因為我總是怕會怎樣 所以安全的保護自己

我知道我的不對佔了百分之90~

不過 我心裡只站在我的百分之10上面 認為自己想的是對的

沒錯我沒有成長




很糟糕........我不知道我現在做了這個決定 對還是不對
會不會又像現在一樣 慢慢開始後悔



不過老實說 我的心理一直告訴我,就是要嚐試才會知道
如果一直呆在原地 感覺在浪費時間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對不起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沒有故意找藉口
只是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不過最近很愛我們班的孩子~每個我都很愛喔!
在他們身上我得到百分之百的溫暖
他們是我的動力
捨不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