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太好了~
2個試教沒了~爽阿
再來就放假摟~
玩還是玩~哈哈
我姐也要下來~
可惜統聯沒有票~不然我女兒就下來了
我好想我家咪咪喔

等等用票漂亮亮去虎尾看演唱會
說真的 心情也還好

我還是有我執著的人
嘻嘻~自然就好
剛剛吃義大利麵 感覺很好
好喜歡現在這樣~
我們都很自由~不錯不錯

希望能一直到天長地久~哈
順起自然就好~
是你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去強求 也不是你的
我愛妳~神明~是秘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