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多到家~~我從澎湖回來ㄌ

這三天真的很幸運也很不幸運~~

不過慶幸是幸運的事情比較多~~~

不幸運的事情是要用大把鈔票彌補ㄉ~~~


但至少美好ㄉ回憶一一留在我和老公腦中

明年一定還要再去澎湖玩~~超讚ㄉ澎湖



不過我們計畫把台灣離島走玩~~~下次希望是綠島

我們團ㄉ去過了 說也超好玩ㄉ~~~


超開心的!!這三天超讚 只能說幾乎都玩玩ㄌ

沒玩到ㄉ只剩百分之20~~明年補上!!

嘿嘿~~不過我ㄉG9賠上了

大概花了5000元補回來ㄅ

還真慘~~~而且我媽也禁足我一個月

沒錯這一個月我玩這三天就夠ㄌ


老公我們下個月在見~~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