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寫網誌摟~懶惰~
也不是啦~
就都一直跑出去玩~
我連相片都沒敘述了~
那我就再這 一次打完好了~

這是6月15日~
也是小紫對小屁告白日~
超感動的~
我比小屁還哭的慘~
也是第一次我給豆豆載
去梅山看超美的夜景~
也拍了好多很美的照片~
今天真的很開心~~~哈哈

這是6月17日~
我姊特地來我這陪我住3天~
也去了我們超常去的劍湖山~
全台灣就劍湖山我去過最多次了~
這次玩最久~
全部遊樂設施我都坐過2次以上了~

連我最不敢坐的~自由落體~
我自己一個人做2次~而且下來都有看~
我這次超佩服我自己ㄉ~其實也還好
沒有六福村的恐怖~不過太高了~滿ㄔㄨㄚˋ的~

全世界我最愛我姐了~哈
我跟她很像吧~
雖然我姐很單純~有時單純的想打她
不過她是這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報答她ㄉ



我姊終於擺脫直髮了~
太高興了~
這是她20幾年來第一次燙捲~
老實說~真的滿好看的~
好羨慕你頭髮比我多喔~真好
如果染了更好看~
可惜永遠不可能~
因為你要承受媽媽的壓力~
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真的好看多ㄌ~成功


我也燙捲了~
本來想說會很膨的~
結果也還好~
有點失望~
不過現在越看越好看啦~
只是劉海很耗呆~
天ㄚ~快長點吧~
希望這頭可以撐到我回斗六~

快放假了~我好捨不得喔
捨不得愛我的朋友們~陪我走過低潮...
~捨不得斗六的事~物~環境~
也捨不得你~不想和你分開
第一次這麼不捨...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其實我看開了~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

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我們都為彼此加油吧~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