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雖然結束~但真的很不甘心
錢真的是非常難賺~但賠的數字卻超乎想像
能不給嗎?
心疼北鼻媽媽~也心疼北鼻全家
好對不起喔~真的
難到壞人就放他們逍遙法外
我相信壞人會有報應的~該詛咒的也不方便說了
不過至少了解很多事情
我真的想法太單純~甚至到笨
以為自己很懂人心
其實社會上人心非常險惡
連我親愛單純的姐都可以罵到賤~這字~氣到不行
我很想出一口氣~我也不怕我媽知道
之前怕到不行~作惡夢
壓力大到我喘不過氣
但我看到北鼻家人那種極大包容心情
我哥我姐感動~我想過
做牛做馬我都願意

遇到事真的不能逃避要遠敢面對
也許是該讓我媽知道我交男友了
也多該跟我媽溝通
我滿20了~老師的話~我有懂了
我是大人了不該瞞著家長
找個適當時間說吧

在來我也要好好省錢
去找個工作還給北鼻媽媽
很感謝身邊的人
我知道我生命中有很多貴人
我會珍惜真的
愛妳們
希望11月22日結束後
是全新的開始

請記住~不能太相信人~
再好的人都可能為了一點私心做出你無法承受的事
到時只會逼你跳下懸崖
你不會被水淹死
卻會嘗到在海上飄流那種無助
最後連想跟人說一句最後的話都沒有
就被水吞沒
要死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