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投籃的英姿~~哈哈

我終於運動了
ㄧ堆人問我是怎麼瘦的
老實說 就是難過瘦下來的
我真的連ㄧ點運動都沒做
但是現在~~整個就完全停擺
就算我怎樣不吃都不會再瘦了
今天才誇張 下午上完課5點多了
我的肚子真的餓到要殺人了
餓到會哭~連騎車都在發抖
我整個心裡就是好餓好餓~讓我吃東西
後來跟茵茵討論完決定吃~~雲科附近最便宜好吃的<大頭>
吼~他很快的點了(排骨飯+豆皮湯+皮蛋豆腐)
大家來猜多少錢~~~靠超便宜30+10+10=50元 超超超超級便宜又算好吃
你們知道嗎?我是手發抖到不行吃著排骨的
我好難過喔~~真的忍不住要吃牠了

好在昨晚正龍有問到想不想打球
我原本很猶豫~~因為我討厭運動
後來想到~~我真的要運動了
我在什麼都不吃~我真的會很快去照胃鏡 很快餓死
所以就找了一群姐妹一起運動
沒想到 姐妹們都跟我一樣不愛運動
哈哈~都只想打麻將啦
吼~~
可是當我要找運動衣才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好隨便穿~ㄧ身紅
連鞋子我都沒有平的~還是跟小白借~哈哈
等我下次回台北買摟~
ㄧ開始我跟淑林先下場玩
後來小白也貴媚也被我們硬ㄠ換手
不然我們真的很累~ㄎ
她們2個真的很好玩~手長腳長的~猴厲害阿
後來大家都玩開了
其實真的很好玩~
我們女生都像個瘋子跑來跑去
男生們我想在後悔找我們了吧
因為他們都受傷了~哈

拍謝啦~我想
我已經成功跨出第一步了
希望能持之以恆~加油我一定要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