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喔~其實是不敢回家
喝喝~很多原因啦
不過下禮拜會回家的

大三每天都很晚睡~也沒再看書~莫名奇妙
臉慢慢爛了~眼睛腫大嚴重
還有一顆很像針眼長在我眼睛左上方~一直沒去看醫生
明天要去拿長戴型眼鏡
帶隱形這麼久到現在才發現我不適合帶拋棄式
因為我眼睛弧度是L~
一般拋棄都是M的~
難怪我近視一直加深
前天量又多了100~現在550摟~天ㄚ
結果又配了黑珠珠~因為太愛美
不想帶透明的~唉
如果再繼續深下去就開刀好了

今天快1點才去夜市~真的都關了
我還吃鐵版麵吃到全都關燈~超暗~好笑
喝喝~假日最開心~涼涼的
想我的寶貝跟女兒咪咪肥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