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小工作了

其實我現在也會後悔我辭掉幼稚園的工作

畢竟錢不再那麼少了


不過我已經辭掉了,就不能後悔

而且上禮拜補習才知道,補習的課超少

只上2科,而且一個禮拜才補星期三,星期六還是隔週上

也太誇張了吧! 之前我上班時,補習還是一星期要上4天課

現在不到2堂課.....全部都要自己讀

太誇張 太誇張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問好,現在只能寄託在之後7.8月密集的課

因為現在大家才剛考完,所以對於明年的考試 現在還不到密集訓練

唉~~~~~~~~~~早知道~~~~~~~~~~~~~好像不用辭掉工作





不過竟然我辭了,而且明天開始我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班


早上10點到下午2點 只有4小時然後時薪90元有1000元全勤


雖然錢不多 不過一個月也有8000元 這樣我的生活費就不用跟我爸媽拿


希望~~~~我可以克服新工作,應該會有一陣子的不適應


不過為了錢~~~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