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的情人節

通常這天我一定是跟姐妹過的

好像我跟我男人永遠都是有空再補 其實就算沒補也還好

我大概習慣了 佩服我吧!!

好在這天姐妹都能相約聚會

這天也是我跟宛怡第一次復合的聚會

我們3個先去春水堂吃晚餐




事後回想去年情人節也是我跟宛怡在環球的春水堂用餐


去看看2008年的我們






其實我的心理 從來沒有覺得男朋友比你們重要 硬要比的話

說真的 我和我老公說話的時間 怎麼都比不起你們多

出去玩的機會 只要互相(先)約 我怎麼可能為了他推掉

老實說不熟的 我可以能會 但真正好的 我哪可能

這些話我不會再說 因為我心裡真是這麼想

我算有男友裡面,還明理的,是不是~~~~~






由於晚上8點 我們已經訂了黑色星期五的電影

8點~~~我姐姐也慢慢走過來 喝喝

因為以後我進有可能的帶我姐,因為答應我媽 哈







我們4個 看到晚上9點40幾分~~~

本來我們要看(移動城市)

不過每次我們3個聚在一起,就是愛看鬼片,所以看(黑色星期五)的網路評語還不錯

就來看了,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比我們之前看的史上大爛片(閃靈俠),好看太多了~~~~想到就好笑






(黑色星期五)

這部算沒內容的鬼片,怎麼說~~~

他不會告訴你殺人犯為什麼要殺人,就是不斷的殺人,沒有原因

而且很多地方都很搞笑,演員說話方式很搞笑,

而且很多都是女生露上面2點~然後再跟男生做到一半,就被殺

不過說真的 我看殺人片 沒內容沒關係,只要殺人方式可怕跟音效驚悚,我就可以打個80分以上

這部給他打85分,因為裡面全部女生都超漂亮,身材好又露點,男生也不是亂找也都帥


~~~~~我根本以男生觀點來看吧!!! 哈哈






看完電影後 因為我們3個今天根本沒聊到什麼

之後就相約麥當勞續攤

至於我姐就先回家補眠摟~~~~



在24小時麥當勞裡,我們從晚上10點一直聊到早上4點

中間還真的沒停 真的是女人一起聊天會忘我 根本不再看時間

我們已經好久沒聊這麼爽了

當然開頭肯定跟和男人話題不脫離~~

不過後來也聊到工作方面,和職場遇到的問題以及未來想從事...

還有也說了一些人的是非 不過我們沒說太難聽 通常都是點到為止

一定會啦~~~~~~~好開心的一晚








早上4點我先載宛怡回家,因為俐蓉家離麥當勞旁邊~~

之後4點多,我還不敢回家,我就坐在豆漿大王裡,點了肉粽豆漿配報紙

撐到5點,我終於回家了

非常小心翼翼的開門 輕輕走到我房間 過程中跟小偷沒分別~~~可怕的冒汗


不過我偷看我媽 已經坐在她棉被上了 準備折棉被 我這時到抽一口氣嚇死

我媽也看到我, 她說:你要去哪裡ㄚ? (她以為我這麼早穿好拿包包去哪裡)

自從某個禮拜 我們家發生大事後 我媽對我態度便很好



所以我就跟他老實說 我去俐蓉家睡 (事實我已經20小時沒睡了)

由於我星期日3月15日早上要回奶奶家掃墓(我們家提早掃墓)



本來要坐7點的火車,我媽看我這麼早回來,就改成6點火車

所以~~~我們早上5點半從我家走到火車站

坐6點的火車去奶奶家........


老實說我快爆肝了 整個就是肝準備壞掉

之後掃完墓,我就在我奶奶家補眠,補一整天~~~~~~~





不過真的很值得,再怎麼累也都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很感謝身邊的這些朋友(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說真的我也很羨慕你們

我不知道我走的是不是對的路

但我知道你們是我的動力,我會以你們為榜樣,拼一下的!!!


至於你們的感情生活,我也很羨慕阿!

因為沒有距離的感情 真的很幸福!

仔細看我,你們想變成我嗎?

我這位置 還真難撐呢!

想想未來~~~也是未知數勒~~~


好啦別想太多~~~大家都會很幸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