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假期第一天,早上~~我在墾丁天氣陰@

不過現在才4點~哈 因為我沒睡所以天才有點亮就挖老公起床了!



先來和老公吃我最愛的早餐~麥當勞早餐 我超愛吃的!










然後老公問我想去哪?? 我說要去(後壁湖)

聽前一個禮拜的新聞,好像後壁湖珊瑚大量產下軟卵,所以會有一大片紅紅的湖~~

我超想看的,但很可惜是長潮還是我去錯地方?

都沒看到哪裡有紅紅衣大片阿?













之後又慢慢開到~(超乾淨的白沙灣,可能是太陽公公沒出來)

感覺沒有之前來到這裡的活力!!

我也不想下水去玩~~哈,畢竟才早上5點 誰要玩水阿~~是吧!










而我頂了一個晚上的妝,不但臉髒的要死,頭髮也好油

不過老公也沒好到哪去,ㄏㄏ

我很愛老公沒有很愛乾淨這點,所以我可以(啦塌)他也沒差

看我們多噁心








之後我們就開到老公最興奮的地點(佳樂水)

就這樣老公衝浪,不誇張耶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才給我回車上

等於他泡在水裡面4小時多 他真的很愛衝

而這四小時,我補眠2小時多

然後就開始化妝,想說等等一定會照相

我才不要醜醜入鏡


這次也畫了40分鐘 我越來越久的趨勢~~

因為太少化妝了,不像大學天天畫~

退步了啦!




看一下我頭多油,而且完全沒抓 好噁喔!!

所以趕快戴上帽子



剛好車上有老公送我的粉紅編織帽







還有我送老公的ed hardy 好貴帽子








之後老公衝完浪回來,準備帶我去吃迪迪小吃

開到墾丁大街的迪迪小吃,好不容易停到車位

沒想到迪迪小吃還沒開門啦

天ㄚ,它下午5點半才營業....

而且要4點才能預約位子


所以現在我只能跟老公去逛墾丁大街~~~~

肚子很餓的我,已經受不了墾丁大街賣吃的香味了




先來吃老公大力推薦的




這家外面已經很多人了,而且魯味超香


也好多明星來光顧了



因為晚一點要吃迪迪小吃,不敢點太多~


才吃了必點的泡麵+高麗菜+最愛餃子



媽阿~~~好吃到我快哭了,尤其是檸檬醋(一定要加)超香超好吃~再加個辣醬

天ㄚ~~~~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滷味


而且魯味店還開到2樓~~可以做好多人呢






之後老公還去給人家推拿~~本來不好意思拍

但老公那嘴臉我快笑死~~有這麼爽喔@@



而且幫他按摩的人一值虧老公身材好有胸肌 我懷疑他同性戀啦



然後逛墾丁大街~~



再來個85度C飲料~~超清涼GOOD





然後開車繞繞整個墾丁




看到路上停了好酷的車~~安全帽居然放在座椅下面耶!!!什麼鬼車阿?


然後看到一個不知名的小山坡路,就開上去~~~



到了一個好高的地方~~~整個看下去就是草原真的超美的~~~



遠方還有牛耶~~~好愛這裡喔



然後還看到超級白(真的是白到刺眼)的民宿



這裡顯眼度100分,很像你突然看到愛斯機摩人住的雪屋!!

我跟老公都好奇的要命~~~不知道這間民宿叫什麼耶!!

只能說超美,可愛~~~好想參觀喔!


然後還有好大的草原~~看到很歐洲風的民宿~~~好想住喔






突然覺得來墾丁根本在欣賞各式風格民宿阿@@ 好開心~~



然後也到了4點的時間,開始打電話預約迪迪小吃~~

我說不誇張,他電話根本打不進去啦

打到我火大@@一直電話中阿

我2隻電話老公一隻,3隻電話打不進去就是打不進去


老公看我很失望~~趕快開車帶我去現場定位

我說老公真的是超級好男人耶

雖然有時很傻,不過行動100分拉

到的時候已經4點半了

老公說我們是後捕13位

阿~~才過半小時已經到後捕了~~~



深怕吃不到耶! 然後我們都累到不行

在車上睡到下午5點40分~~~電話響了

原來是迪迪小吃說我們可以去吃了~~~耶!!!兩個大孩子驚醒

準備前往迪迪小吃~~大快朵頤


我們到了迪迪小吃接待區~~~剛好聽到(沒預約的人)在問哪時可以定位

結果服務生都說 今天都沒位子了,所以如果你不是在4點趕快預約的人

你今天根本不用吃到迪迪小吃 因為他們客滿到打烊....


當時我心中真的很感謝老公 沒有他 我今天根本吃不到~~~

我超愛他的~~


懷著感恩的心情坐上四人桌~~

開始點菜單

一道菜都不便宜200多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才2個人吃真的不划算



不過這次我們還是點了2道菜





情侶才有的專屬(愛心泰式蝦醬炒飯)

今天飯有點硬 沒有超級好吃 不過也給80分了



然後點了新口味沒吃過的也是今天最好吃的~~雞排沙拉

我的老公本來吃不太下,不過吃了這到超級滿分的開胃菜~~之後食物都喀光了

不但醬汁口感清爽不油膩,搭配肉質鮮美還有甜甜的味道覆蓋整個口腔~~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沙拉菜啦 從小到到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沙拉~~~~真的一定要點這道


終於我們都把桌上吃完了~快飽死~(雖然看似2道菜,但都是4人份的)





最後還外帶這家手工起司蛋糕~~~之前看雜誌,寫說一定要點這道

因為受不了誘惑2人嚐了幾口起司蛋糕



媽阿!(拍謝好吃的形容詞拉)真的跟外面起司蛋糕與眾不同耶~~~

這裡的吃起來就是有泰式風格

因為檸檬味很重,搭配起司超新口味~~~好吃好吃

雖然超小100元...不過可以帶真的很特別



而且今夜迪迪小吃特別美~~~剛剛開張人潮比較沒這麼多~
















要走之前~還和老公來一下合照




耶~~~我最愛的迪迪小吃 下次相會喔!



然後另外介紹一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住的新民宿

開在迪迪小吃旁邊~~~非常顯眼@@@

地中海希臘風格好美阿




民宿白天照~~








民宿夜晚照~~





是不是超美的~~~~

下次我一定要去住拉~~~喝喝









離開墾丁前~~~墾丁大街已經塞車了

人好多~~~~~爆滿~~~~~~


好在我們要回高雄了~~~~~~


因為早就沒房間啦

每間民宿都掛客滿牌子~~~~~









在路上還買了黑珍珠給伯母和寶貝們







開心滿足結束端午假期第一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