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端午四天假期老公都沒放假的

後來放假前一天中午,突然打來跟我說,他又要放假了...

原因是總統出國,所以軍中留守的人要是最大長官

所以我老公就不用留守了

這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至少可以陪老公兩天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趕快訂票

但是煩人的是來了

(台鐵)網路早就沒票
(高鐵)網路也是沒票

最多班次的(客運)也是一票難求

尤其是3點過後的票,根本訂不到


我真的快哭了~~老公說要來台北找我

但我覺得划不來 開車南北跑,又還要找住的 重點我之後還要跟朋友去花蓮

所以~~~也只能當天下班在趕去看現場票了



所以下班後趕快奔往客運站,真的是沒票就是沒票,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而高鐵更不用說~~~唉原來大家都很有錢! 買不到煩耶


最後只能指望(台鐵)

排了半小時後,沒想到我買到了





一切賭注就在這張,如果沒定到 我注定不用看老公了

但是幸運地訂到,重點是人超多,

上車人好多~~



車上也超多人~~~




怎麼可以有位子??還是靠窗~整個賺到了!!!

只能說:感謝老天爺阿!!



但是屁股就這樣坐了5個小時~~




雖然是自強號,椅子也沒有客運大又舒適~~

在累我也是睡不著,只能聽MP3看窗愛風景


旅途行經斗六讓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突然好懷念這讓我最幸福的四年就是在這裡阿!

突然想到最後回家和淑林分開的畫面 讓我眼框紅紅@@

下次我真的會回斗六看你@@ 超想妳的

(聽貴媚說你變胖了ㄎㄎ)~下次讓我看一下!ㄏㄏ




到高雄時已經11點多了

吃個東西後,準備回老公家!

在車上老公說:明天家裡都沒人

因為姐姐要去東部玩五天,阿姨叔叔也要去南投玩

所以勒~~~


想了一下,反正老公家現在全睡著了也看不到我

明天我還沒起床他們也都出去玩了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要去墾丁

不是明天才去喔

是此時此刻~~對的就是現在我要要直奔墾丁

我們都很愛這個決定耶

超酷的決定吼~~

老公想明早在佳樂水沖浪,而我一心只想吃迪迪小吃

才吃過2次的我~~再也找不到比迪迪小吃還好吃的泰國料理店!

我真的超愛這家的!

其實也想去墾丁逛街看看海啦!

好在老公跟我都愛墾丁,再累也開車載我去呢!




12點開到東港了,到達墾丁已經一點多了





本來想住南灣飯店的




之前我們也住這間,很漂亮




不過都已經快2點,剩不到幾小時就要起床

而且價錢也沒便宜,一點都不划算

所以我覺得不要住好了!

幫老公省下這筆呢!


就這樣我跟老公開到南灣海邊,準備在車子裡睡覺



雖然睡在海邊有海浪聲,感覺很浪漫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不像一旁的老公已經打呼了!

可能是他常睡在車上(每次來台北找我偶爾要睡車上,因為我要回家)

突然覺得老公長睡車上,很偉大

但我真的也超累的,畢竟總共7小時都在車上,屁股快爛了

可能我沒在車上過夜的經驗!

一點都不舒服啦~~看來我只能睡床或是客運椅子耶!



所以我就坐在車上看著無人的南灣大街~~~



聽著南灣的海浪聲~~~~


這一夜很累,但我睡不著~~~

等待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