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湖這地方~從我大四我就想來了

因為在看網拍時看到模特兒後面的背景

整個夢幻到不行~~~~

由於這禮拜我和老公要住汐止

所以剛好有機會來這













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很陰暗~~所以

我有點失望

除了照不出我要的感覺

少了陽光來這裡會覺得很憂鬱~~哈哈






















不過還是很美~~~

尤其是老公真的很配合我~~~我超愛他的






我推薦大家可以和一群好友或是家人來這裡

這裡有咖啡廳~~坐在這聊天一定很棒

不過記得天氣好在來吧~~

會感覺更美~~~~~






建議開車來~不過路很小條~小心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