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ㄧ個報告天~
白天在找性教育的圖~
我一直以為那些變態的圖很好找
結果居然花了我3小時 才算勉強找完
10張圖居然這麼難找,真的很機車
做完教具後,開始想問題答案

也不知道怎樣,這題目本然我覺得很拿手
可是真的要打出來卻是如此困難
掰到最後,自己都想笑
怎麼會這麼勉強
超奇怪的問題
超奇怪的答案
我想明天我會很不好意思

花了一整天~晚上試演一次
不知道怎麼說,我已經無法再像以前一樣
很勇敢說出我的感覺
我就是沒辦法

今天2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知道誰對誰錯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我只能丟給你們自己解決
我已經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2邊都顧
沒辦法讓大家皆大歡喜
沒有多餘的力氣
在去解救了

如果你還有良心的話
請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應該要改什麼地方
我也不想說
我不想破壞感情
我已經為了這些事
搞的自己也好像是錯的

晚上也不用睡
就是要趕報告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很多要做
但我 無能為力
我只能先把自己的部分趕好
如果還有力氣
我是真的願意做多ㄧ點

因為我覺得多做就是自己賺到
將來出社會 才可以克服
好嗎? 對不起
我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